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城投公司邀请法律顾问律师开展专题讲座
2019-09-17 11:01: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比如县城投公司员工的法律法规意识,规避县城投公司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近日,比如县城投公司邀请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拉姆律师到比如,为公司全体职工和大学创业团队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拉姆主要围绕《公司法》和《合同法》进行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并踊跃发言提问,学习气氛非常浓厚。

通过拉姆认真详细的讲解,全体职工及大学生创业团队对法律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法律知识对公司及个人业务开展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