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活动
2019-09-17 12:05: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IMG_7703.JPG

本网消息 9月16日,比如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牵头县公安局、教体局、发改委、工青妇、文旅局、电视台、农业银行比如县支行以及联通等相关部门共同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活动。

比如县各相关部门聚集在百闰超市前进行宣传,宣传中,以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重点对当前比较流行的诈骗手段进行宣传,通过生动有趣的漫画宣传册,向广大群众普及个人信息的保护、上网安全、移动网络安全、学生“网贷”安全、电信诈骗注意事项、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0余份。

通过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活动,营造了“人人知晓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拓宽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视野,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人民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