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平措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2019-09-19 12:26:1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比如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平措深入全县“八乡两镇”和部分寺庙开展调研工作。

在各乡镇派出所调研期间,平措每到一处均与全体民(辅)警进行深入交谈,查看十三五规划期间各项基础建设进展,听取各派出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落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询问。

平措提出,要严格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公安局各项规章制度,严防违纪违规行为发生。要强化大庆安保,严格按照局党委系列工作部署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安保方案和处置预案,加强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周边隐患治理,防止发生校园安全事故。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全面排查掌握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定因素和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各类案(事)件和非法上访等情况。要严格按照枪弹管理制度,做好日常维护保养。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确保自身素质与公安机关履行的新使命相适应。要掌握好辖区底数,对业务办理、社会关注人员、流动人口等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在各寺庙调研期间,平措与部分寺庙僧众进行了交谈,了解其思想动态,对驻寺民警工作、生活、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指出,要加强寺庙管理、教育、服务工作,加大惠寺、惠僧政策及各项法律知识宣传,引导寺庙僧尼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