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那曲市市监局工作组到比如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23 18:56: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红刚一行到比如县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对比如县3个乡镇(香曲、白嘎、羊秀)及比如县第二小学的学生、教职工食堂,电梯安全管理使用以及白嘎乡、羊秀乡卫生院的药品、疫苗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带队共2名执法人员随行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一对一给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进行实地指导。

在对学校食堂检查过程中发现,被检查的学生食堂卫生状况良好,食品加工制作流程清晰,但在食品存储及食品进货质量把关方面仍有不足;被检查的学校教职工食堂设备普遍简陋,基本没有专门的食品加工操作间,摆放物品混乱等。对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组对比如县白嘎乡卫生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白嘎乡卫生院药品储存不规范,一些需低温储存的疫苗,未按要求进行实时记录,药品分类、分架摆放以及管理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整改,并给予1个月整改时间,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检查整改情况。

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组还对比如县特种设备进行了抽查检查,检查了娜秀岭B区电梯使用情况和羊秀乡液化气站,检查中均未发现重大问题。    

通过此次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组到比如县检查指导工作,对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今后的执法方向进一步的明确,同时对比如县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