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宁波企业老总组团到比如县考察产业援藏项目
2019-09-25 19:09: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1日至23日,浙江省宁波长荣制衣董事长蒋雨雨等5家企业老总组团到那曲市比如县考察产业援藏项目,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浙江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等领导陪同考察或座谈。

在“甬动比如”宁波企业家比如行座谈会上,比如县领导介绍了比如经济社会发展及近年来宁波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宁波企业家蒋雨雨、杨国民、江旻骏、许潇蓦、周春沣等分别就服装生产基地项目、远程医疗教育培训项目、萨普神山文旅推广项目、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等交流了产业投资、项目合作、爱心援助等意见,并就进一步支持宁波援藏领队叶秀贝发起的“甬动比如”产业援藏三年行动计划表达了意向,纷纷表示回宁波后将会积极宣传比如的山水人文及产业发展环境,动员更多的宁波企业家亲临比如、支持援藏。

座谈会上,浙江蓝易思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国民就比如县“医疗教育培训基地”项目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系统及设备,宁波木马设计公司总经理许潇蓦就比如县文旅发展体验中心等项目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创新设计服务券”。医疗教育培训基地项目是宁波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针对比如县医疗现状发起的民生援藏项目,旨在通过三年继续教育轮训,改善比如县10个乡镇医生和168个村村医普遍缺乏的基础医学知识,提高比如县城及周边老百姓防范地方病及传染病的健康意识,并对县人民医院的临床医生进行专业化培训。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