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李成统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在岗执勤民(辅)警
2022-08-05 15:38:5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AB$(JK}@01N$H5DPF5`BVW.png

8月3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深入恰则乡公安检查站、夏曲卡一级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岗执勤民(辅)警。

每到一处,李成统都详细了解勤务安排、警力部署、交通秩序维护、治安查控措施、疫情防控、日常生活等情况,现场查看执勤民(辅)警对过往车辆拦截查缉,对可疑人员、物品盘查等执勤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辛勤付出、奋战一线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一线执勤民(辅)警继续保持饱满热情、昂扬斗志,认真落实查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充分发挥公安检查站“过滤网”和“防护墙”的作用,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守好“安全关”、站好“平安岗”。同时,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送去慰问品。

李成统强调,紧盯目标任务抓推进,要以“百日行动”为有力抓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各警种力量,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拼搏进取的干劲,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维稳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严防麻痹、大意出现工作疏漏,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保措施,要按照比如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落实公安检查站24小时查控勤务常态化措施,严格执行“逢疑必查、逢嫌必检”,全天候查控过往人员、车辆和物品,坚决守好进出比如的“大门”。要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紧紧盯住“两客一危一货”、“三超一疲劳”、酒醉驾等行为,依规依法依纪严厉查处、顶格处罚,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要加强“藏易通”报备程序推广应用,严格“三码一报告”检查,做到联防联控,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坚决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