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2022-08-17 12:30:0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V8]KRR6[RFMT4M{D[P~4J6.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比如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保障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和职校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切实提高学生居家学习效果,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履职担责,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8月14日,比如县教育局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实施方案,经过一天的前期准备,比如县教育局对线上教学各学段的开课范围、作息时间、教学内容、作业管理及质量管控提出了明确要求。

比如县各学校也以最快速度制定适合本校开展网络教学的实施方案,分别组织全体老师根据“停课不停学”实施方案,有主题、有计划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最大程度上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8日16日下午,比如县线上教学课程正式启动。本次线上教学第一课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如何进行网络学习、如何保障居家学习期间身心健康等内容展开,在课程设置中将文化课与艺体课交叉安排,将家务劳动、动手实践、法制教育置于重要位置。

从反馈信息看,除个别偏远村庄外,比如县第一天线上教学网络基本顺畅、教学有效进行,学生和家长反响较好。

下一阶段,比如县教育局将进一步围绕如何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生学习状态、体育锻炼和用眼卫生,继续做好技术保障和教学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比如县各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