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茶曲乡爱心建筑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2022-08-21 14:17:03     来源:网信比如     
0

~@R0[BOJIN%J%P}B(G6{~3G.png

8月18日,比如县茶曲乡多硕卡村农牧民建筑公司为家乡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防疫物资,助力多硕卡村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物资包括口罩25000个、84消毒液200桶、免洗手外科消毒凝胶200个,总价值共10128元,为多硕卡村全民防疫工作提供了保障。

比如县政协委员、茶曲乡多硕卡村农牧民建筑公司法人仁青同珠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企业应该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防疫物资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抗阻击战的坚强后盾,感谢你们捐赠的防疫物资,太感谢了!”多硕卡村党支部书记吉罗感激地向各位爱心人士说到。

本次捐赠活动赢得了家乡群众的充分肯定,展示了勇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良好形象,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了力量。

市委网信办驻村工作队、多硕卡村“两委”对捐赠物资进行了清点、发放和公示工作。

责任编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