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10-08 11:49: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1008115101.png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比如县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刘正军率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比如县9家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通过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查看监控、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类设备是否检测、散装油登记、三类岗位证件是否真实和有效、重要岗位人员和安监员配备、每日隐患排查、值班带班、员工教育和应急演练、消防设施设备、储罐区、加油区、配电发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好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散装油管理通知做好散装油出售和登记,根据本站应急预案开展好应急演练并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值班带班,落实好防疫工作相关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检查中,共发现隐患39处,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9份,停业整顿2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反馈给企业负责人,并提出具体整改的要求,确保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