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
2022-12-07 03:39:20     来源:网信比如     
0

12月4日上午,比如县普法办牵头组织各普法成员单位,在县农贸市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各普法成员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安全生产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宣讲。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解答等宣传形式,营造了浓厚法治宣传氛围。活动结束后,各普法成员单位宣传人员走进比如大街小巷,深入商户、菜市场、居委会(社区)等区域主动开展送法上门服务活动。各乡镇按照县普法办要求,紧跟步伐,同频共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当日在各自辖区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宪法日活动。同时,为增强活动效果,各乡镇党委、县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升国旗仪式、宪法宣誓和宪法专题学习活动,鞭策和激励广大干部筑牢为民宗旨、认真履职尽责,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争做加快推进法治比如的建设者和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用品8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益群众1万余人,进一步筑牢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