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2-12-12 15:13:1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0次学习会.png

近日,比如县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0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那曲市纪委对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督导反馈整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事,抓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要实实在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撰写好心得体会,做好学习笔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精心安排,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要坚持好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