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教育局召开“三包”物资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2-12-20 16:38: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开展“三包”物资管理系统培训.png

12月18日,比如县教育局召开中小学、幼儿园“三包”物资管理系统培训会。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是县教育局积极响应那曲市教育局关于全面推进那曲市教育系统“三包”物资管理系统,实现教育“三包”后勤服务数字化转型的一次重要培训。

比如县开展“三包”物资管理系统培训1.png

参训学员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大家认真聆听,积极做好学习笔记。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看法,相互学习、交流、探讨,都觉得本次培训很实在也很实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学校进一步熟悉了那曲市教育系统“三包”物资管理软件操作流程。在今后,大家将把所学所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县各学校“三包”管理将更加科学规范,真正实现“三包”经费在信息化技术支撑下做到下透明运行,并为各学校提升“三包”物资和经费管理工作效率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