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恰则乡2023年农牧民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3-01-17 11:57: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4).png

1月16日,比如县恰则乡2023年农牧民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恰则乡6个行政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和农牧民党员共11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和《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等内容,着眼于全面提升农牧民党员的党性修养、文化素养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采取党政班子成员专题辅导、公安民警现场教学、农牧民党员交流研讨的教学方式,增强教学感染力和实效性。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主要领导围绕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宗旨意识不够牢固、组织纪律性不够强、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等“四不够”,向参训学员深刻阐述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引导农牧民党员通过此次培训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班第一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历史成就和新时代新征程我党的使命任务,激励农牧民党员抓好“四件大事”,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先锋队、排头兵,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和聚力实现“一县一城四区”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