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与琼追·格桑吞旺座谈
2023-02-22 11:01: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222110338.png

2月19日,在藏历水兔新年来临之际,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与那曲市政协委员、比如县珠德寺活佛琼追·格桑吞旺座谈,听取寺庙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学习情况汇报,并通过琼追·格桑吞旺向全县广大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李成统指出,2022年,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做好稳经济、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等社会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成统强调,要正确行使公民权利,履行公民义务,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要自觉接受法治宣传教育,接受党和政府的依法管理,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做到爱国爱教、遵纪守法。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自觉当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积极参与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要坚定不移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让群众过好幸福生活,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走在前、作表率,为长治久安样板县贡献力量。要通过开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比赛等方式,在学习中、生活中做到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交流,打通语言上的障碍,加深对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印象,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和永清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