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部署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3-05-15 16:47:25     来源:网信比如     
0

@ZTW7MI%0K`V_$QAL2LD]_S.png

5月13日,比如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比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青美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江常委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比如县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把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践行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考验,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法治水平,为实现“一县一城四区”工作布局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推进实施。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行动目标,精准查找突出问题,抓住重点整体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强化正风肃纪,落实整改责任。公安、交通部门要强化纪律作风,积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坚持做到即报即查,即案即办,确保件件能解决、事事有回音。坚持举一反三,主动收集、总结提炼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经验做法,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充分展现勇于自我革新的新形象、敢于去疴除弊的新气象。要深化教育培训,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把专项整治与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行动相结合,采取法治讲座、集体学法、业务培训、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有效提升执法人员专业素养和综合技能,展现执法人员公正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切实让群众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总结反思,注重常治长效。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