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特色产业
绍兴援藏助力比如特产入驻绍兴市机关超市
2022-03-23 10:05:01     来源:浙江在线     
0

青稞茶、甜茶、酥油茶、雪菊、藏红花、奶酥、奶渣糖……日前,琳琅满目的西藏比如特产上架了绍兴市机关超市,引来了机关职工们的争相购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消费帮扶,深入推动比如特产“三进”行动,2022年3月,在绍兴援藏工作组的大力协调下,绍兴西藏比如特产展销店正式入驻绍兴市机关超市。

1.jpg

超市负责人说,此次比如特产的加入,不仅为我们机关职工带来了品质好、性价比高的西藏特产,也为超市增添了一抹亮眼的藏族文化色彩。接下来,我们将根据超市每月上新安排,陆续上架牦牛肉干、比如虫草、藏贝母等产品。

据悉,2020年11月,绍兴西藏比如特产展销店(鲁迅故里店)正式开业,迈出了绍兴与比如“小康之约”的第一步,之后比如特产又积极融入到“越惠悦生活·消费促进月”等一系列本土商业活动中,同时积极开展展销店线上销售探索,不断拓展了经济效益,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表示,绍兴西藏比如特产展销店作为比如向外展示的窗口,不仅仅是将比如优秀的特色产品源源不断地带给绍兴消费者,也将会让更多绍兴人知道比如、了解比如。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