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新闻
比如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3 15:32:46     来源:网信比如     
0

经请示比如县委批准,2月1日晚,比如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巴平措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受邀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比如县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和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在会前通过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参加支部学习会、开展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开展了会前学习研讨,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群众和有关单位对县政协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按照“三必谈”要求,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切实把思想上的顾虑消除在民主生活会前。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会议主题和6个方面内容深刻检查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结合领导干部述学评学工作要求,将个人2022年度参加学习情况纳入发言内容。

会上,拉巴平措通报了2021年县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切实做到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举措有力。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武器,不遮不掩、直截了当、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差距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拉巴平措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政协党组班子的“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政协各项工作的“把脉问诊”,县政协要把此次会议当作是对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促进和鞭策,坚持问题导向,以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抓手,始终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县一城四区”目标任务,认清“比如政协是什么”、明确“比如政协干什么”、知道“比如政协怎么干”,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比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