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新闻
比如县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部署会
2023-03-01 15:49:30     来源:网信比如     
0

2月28日,比如县召开2023年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比如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部长杨锦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3年比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在改革试点工作中比如县结合自身实际探索了一批有益做法和实践经验,2022年8月获评团中央“优秀”试点县称号,是对比如县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认可。今年,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求,对改革举措、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再细化再分解,各级各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工作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一步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巩固改革工作成果,从而实现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打破工作格局。充分认识改革对共青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时代发展变化,努力破除“机关化”和“行政化”依赖,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推进共青团在县域强化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破除思维定式,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用创新的举措谋求突破,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改革各项工作。发挥基层优势。县域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谋在县委、做在基层,各相关部门、各级团组织要注重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功能作用,齐心合力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