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新闻
那曲东部三县区域协作发展启动仪式在比如县举行
2023-03-02 16:03:01     来源:网信比如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区域协作的决策部署,3月1日,那曲东部三县区域协作发展启动仪式在比如县成功举行。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出席仪式并致辞。索县县委书记高俊岭、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出席启动仪式,巴青县委副书记白玛吉,索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尼玛东嘎,索县副县长米次,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松,三县专班成员单位以及比如县在家县级干部出席仪式,比如县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谢松、米次、杨春分别代表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协议并介绍了本县基本情况。

李成统在致辞中说,区域协作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是实现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必然要求。开展东部三县区域协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特别是庄劲松书记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更是三县合作共赢的重大机遇,必将促进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工作定位,全力引导,突出协作发展的重点,在优势特色上互促互补,在联合协作上实现共赢,合力开创比如、索县、巴青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把那曲建设成为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尽到东部三县应尽责任、作出东部三县该做贡献。

李成统表示,要当好区域协作的组织者。带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工作职责,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区域协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完善区域协作机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度开展合作交流,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在更高层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推动三县区域协作取得更多实效。要当好区域协作的推动者。把区域协作当成“自家的事”“分内的事”,像走亲戚一样,深化合作、密切来往,推动合作不断深入,成果不断扩大,把研究商定的事项一件一件推向前、促落地,力争取得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凡是涉及三县协作的重大事项,要用心去做、用力去推、用情去干,既要出工、更要出力,心无旁骛地干,只争朝夕地抓,全力推动目标愿景成为美好现实。要当好区域协作的协调者。要站在东部三县区域协作发展的大局,不断强化一家亲意识,树牢一盘棋思维,贯彻一体化理念,积极协调,主动对接,及时协商解决区域协作中的突出问题。要科学应对、统筹推进,既要抓好本县工作发展,又有抓细抓实区域协作工作,全力形成协调联动、抱团共进的发展态势,统筹推进区域协作各项规划落实。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