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关于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通告
2015年11月03日 21:28:47      来源: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0

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比如县交通秩序,切实加强农村道路摩托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经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研究决定,从11月4日起至11月6日为宣传教育阶段,11月7日起,交警大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两轮、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现通告如下:

一、整治对象、区域和重点内容

(一) 整治对象:两轮、三轮摩托车的驾驶员。

(二) 整治区域:城区主要道路、城乡结合部和农村道路。

(三) 整治重点:摩托车酒后驾驶、摩托车超员、不戴安全头盔、未成年人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二、整治项目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对以下违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一)、饮酒后驾驶摩托车的。

(二)、摩托车上乘坐人员超过2人的(超员)。

(三)、摩托车驾驶员及后排乘客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

(四)、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的(禁止在校中小学生驾驶摩托车)。

特此通告 !

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5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liruiwei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