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比如县夏曲镇项目招租公告
2022-12-16 17:03:2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夏曲镇干洗店项目现已完成设备购置,为发挥产业在解决群众就业、带动群众增收、培育本土人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拟将项目优先出租给比如籍群众进行经营管理。现面向社会进行招租,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夏曲镇干洗店位于夏曲镇扶贫门面房7#楼,项目总投资50万元,其中:国家投资40万元,承租人自筹资金10万元。项目购置干洗机、水洗机、蒸汽发生器、消毒机、烘干机、烫台、洗鞋机、擦鞋机、皮衣整形机等设备,配置收银电脑(含收银软件)、线上下单程序。目前,相关设备已到达夏曲镇。

二、对意向承租人的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和资金基础,自筹资金的10万元由承租人一次性付结;

2.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遵守项目管理有关约定,服从出租方的统一管理;

3.凡是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有未解决的债务纠纷的,不得成为本项目承租人;

4.未就业大学生、脱贫户、防返贫监测户等群体,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考虑。

三、项目经营管理事宜

1.项目租赁门面房约160㎡,房屋租金2400元/月,门面装修等费用从项目资金中支出,租金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2.项目实行承包经营模式,租金面议,承租方需按时向出租方交纳租金。

3.出租方在报名期满后组织有意愿的承租人进行商谈,择优确定承租方,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双方于5个工作日内签订租赁合同。

5.承租人需长期稳定经营,承租人的自筹资金10万元优先用于装修部分。承租人投入的装修、装潢部分无偿归出租方使用。

6.租赁期内,承租人必须自主经营,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租。

7.其他经营管理事宜,面议。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进行承租的单位、个人,请于2023年1月15日前通过邮箱、来函、电话等方式进行报名。

邮箱地址:xqzdjb@163.com

通讯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夏曲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联系方式:18786781614(邵亚军)、18389032377(贡吉)

夏曲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