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比如县教育系统“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2-05-03 15:48:3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DSC_8469(1).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师生、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建设“四个示范市”热情,形成“比”有目标、“赶”有举措、“超”有成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系列活动,展现全县广大学生及家长们的风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唱响新时代主旋律,4月27日,比如县教育系统“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系列活动校园才艺、家庭绘画和家庭才艺县级决赛在娜秀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那曲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斐,那曲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塔曲仁青,那曲市审计局副局长袁国鹏现场指导,各学校师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全程参与本次决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上午举行校园才艺和家庭绘画决赛;下午举行家庭才艺比拼。

校园才艺现场,全县 13所中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丰富多样的节目。他们用动听的歌声,绘声绘色的表演、优美的舞姿展示着各个学校的风采,全场观众为孩子们阵阵叫好。

在舞台的另一边,家庭绘画决赛也热火朝天地开展着,家庭绘画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所有参赛人员都有很好的绘画功底,他们的作品造型生动、线条流畅、图案富有创意。大手牵着小手,勾画出一幅幅美好的画面。

在家庭才艺比赛中,各个家庭的表演各有特色、各具风采,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艺术特长,同时也为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家庭和谐的新型关系,反映出他们紧跟时代,迎接新挑战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校园才艺决赛小学组县第二小学五年级6班的《一起走向未来》获得第一名,县第一小学五年级5班的《红领巾的故事》获得第二名,县第三小学四年级5班《党的光辉照大地》获得第三名。

家庭才艺小学组家庭绘画类决赛中,来自比如县第三小学三年级3班次仁曲珍家庭获得第一名,比如县第一小学六年级6班白玛康珠家庭获得第二名,比如县夏曲镇小学三年级5班拉贡家庭获得第三名。

家庭才艺舞台类表演决赛中,来自比如县第三小学一年级5班旦增扎巴家庭《洁白的哈达献给党》获得第一名,比如县第二小学五年级2班旦增次仁家庭《歌颂共产党的好政策》获得第二名,比如县第一小学五年级4班阿普家庭《和气四瑞 手工泥塑》获得第三名。

校园才艺决赛中学组,比如县第二中学初二7班的《阳光舞蹈》获得第一名,比如县第二中学初一11班的《娜秀起舞》获得第二名,比如县第一中学初一年级的《达布阿谐》获得第三名。

家庭才艺初中组绘画决赛中,来自第一中学初三14班加旦曲珠家庭第一名,比如县第一中学初一19班旦增达卓家庭获得第二名。

家庭才艺舞台类初中组决赛中,来自县第二中学初一4班斯塔央宗家庭《羌塘锅庄》获得第一名,县第二中学初一3班次仁措姆家庭《吉祥赞歌》获得第二名,县第一中学初一12班嘎珠家庭《阿古巴玛》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