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比如县第八届“奋进杯”篮球赛开幕
2022-07-07 15:45: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MU6B[R4NVM[V70X01QU3MU6.png

7月6日,比如县第八届“奋进杯”篮球赛拉开帷幕。比如县委副书记平措顿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平措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平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运动员代表王林、裁判员代表吾金次仁分别作了赛前宣誓。比如县第二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随着比如县教育局负责人宣布第八届“奋进杯”篮球赛开赛,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激烈争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妙传等动作频出,一幕幕精彩瞬间把比赛推向高潮。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比如县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据悉,本届篮球赛历时7天,有18支参赛队伍,男子14支,女子4支。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