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比如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表彰会召开
2022-07-27 15:47: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7月26日,比如县各族干部群众汇聚艺术节现场,参加比如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表彰大会暨优秀作品专场演出,现场聆听了活动成果、表彰了先进,观看优秀作品展演。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格桑次仁,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比如县委副书记汪小刚主持,比如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平措顿珠,比如县政协主席、一级调研员拉巴平措,比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青美次仁,比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海,比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洪,比如县政协副主席阿布次仁出席。

表彰会上,通报了本年度“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集中对全县204名获奖代表颁奖,颁发纪念杯、《政策明白卡》,三名获得市、县奖项的群众、僧人、学生代表围绕自己的参赛过程谈了感想。

平措顿珠作了总结讲话,并指出,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全县所有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化认识推进活动走深走实;要强化宣传引领,营造氛围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宣传获奖选手的光荣事迹,广泛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要转化成果运用,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善于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智慧转化为积极成果运用到全县经济发展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经济发展建设,自觉树立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思想观念,凝聚智慧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后,现场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欣赏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