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 荣誉专栏(五)
2022-12-13 16:04:3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获奖个人

扎拉乡刚夺村 布嘎

获奖项目

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生产技能类藏式缝纫第二名

“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 荣誉专栏(五).jpg

个人简介

布嘎,1972年2月出生于比如县扎拉乡刚夺村,小时候的布嘎就表现出对传统藏式服装缝纫的天赋。多年来的成长,让布嘎始终对传统藏式服装有着特别的喜爱,一心想将传统藏式缝纫的技能传承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了解藏式缝纫技能和领略传统藏式服装独有的魅力。

日常生活中,布嘎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到了藏式服装制作过程中,他表示:“藏式缝纫手艺是老一辈长者留下的传统技能瑰宝,将藏式缝纫的技能发扬光大,更是我们年轻一辈的使命。”秉持着这种坚定的信念,布嘎曾多次参加各类传统技能比赛,获得了许多奖项,特别是在今年市委、市政府搭建的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大放异彩,荣获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生产技能类藏式缝纫比赛第二名的佳绩。

获奖感言

在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本人在此次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生产技能类藏式缝纫总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非常感谢“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这个活动平台,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家人和所有村民,我将把藏式缝纫这门手艺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看到藏式缝纫手艺,同时,把此次获奖当作自己未来前进的动力,努力在今后的相关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