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 荣誉专栏(四)
2022-12-16 17:32:2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获奖集体

达塘乡列玛村

获奖项目

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诵读比赛群众组第一名

1.jpg

2.jpg

比赛内容

《红船从南湖起航》

相关简介

比如县达塘乡列玛村位于317国道沿线,距离达塘乡人民政府11公里,属纯牧业村。全村总面积320.16平方公里,草场面积48457.28亩,共36户247人,其中党员37名,村“两委”班子成员7人,全村收入主要依靠牧业、冬虫夏草。

一直以来,列玛村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和达塘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拥护核心,真诚拥戴核心,把爱党爱国与热爱家乡融为一体,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维护祖国统一、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要支撑。

自“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列玛村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现出奋发图强向前进的时代精神风貌。在此次活动中,列玛村以央加为组长的国家通用语言农牧民诵读组认真筹划赛前准备工作,得到了家人、朋友的大力支持,在村、乡两级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他们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不懈努力,他们在乡级预赛脱颖而出,在县级初赛中拔得头筹,在市级比赛中摘得桂冠。

获奖感言

在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列玛村在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获得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诵读比赛群众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大家特别激动,也特别自豪,下一步,我们将会把相关文化知识和奋斗精神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