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比如县奏响振兴“交响曲” 传播先进“奋斗经”
2022-12-16 17:37: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奏响振兴“交响曲” 传播先进“奋斗经”.png

近日,比如县委宣传部(创建办)充分利用应急广播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比如县参加市级“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决赛获奖集体或个人的先进事迹。

通过应急广播对市级“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宣传,极大地激发了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当好标杆、再接再厉、超越自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斗志和勇气,成为比如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县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模范和表率。同时,在群众中立标杆、树榜样,激励群众学先进、赶先进,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感恩奋进、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应急广播持续播放获奖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来,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农牧民群众牢固树立奋斗出成果、拼搏出荣誉、锻造出尊严的思想理念,带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勇毅前行,走上共同富裕致富路。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