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比如县:农家小书屋 精神“大粮仓”
2022-12-27 16:11:50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年来,比如县持续加强各乡镇农家书屋建设,将农家书屋打造成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提素质、助振兴的“加油站”,学党史悟思想的新课堂,倡文明促发展的新引擎,形成了以图书资源为依托,文化阵地为平台,宣传教育为特色,乡村振兴为目标的“精神粮仓”。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县农牧民群众充分利用农家书屋这个学习阵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如今,比如县全县175个行政村,村村都有农家书屋,农家书屋成为越来越多农牧民群众家门口的“精神粮仓”。

据悉,长期以来,比如县坚持以党建文化为引领,以175个村的农家书屋为平台,积极引导村民走进农家书屋学习党史,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村民活跃文化生活的“唱戏台”、增长党史知识的“蓄能站”、开阔思维视野的“千里眼”,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景课堂。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