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比如县举行“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歌唱县级比赛
2023-06-07 12:18:49     来源:网信比如     
0

1OF[2N2ZQI[}@}C~P1HAH(N.png

近日,比如县在娜秀文化广场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主旋律歌曲(独唱)县级比赛。选手们身着节日盛装、以饱满的状态,用独特的嗓音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比如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二级调研员旦增旺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鹏,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达瓦拉姆到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评比活动,由村、乡逐级比赛后推荐乡级前三名的30名优秀民间歌手参加县级评比。参赛歌手们演唱《羌塘赞歌》《家乡比如》《北京的金山上》《民族团结之歌》《党的百年历程》等30个优秀节目,选手们用美妙的旋律、洪亮的歌声来表达比如各族人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选手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比如群众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稳步推进“一县一城四区”的信心。

本次评比活动在挖掘、创新文艺作品及培养挖掘优秀民间文艺人才方面起到了突出的作用,下一步,比如县将对获奖选手及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加大比如文艺创新发展力度。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