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镇召开村医业绩考核表彰大会
2017年04月03日 17:08: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比如镇广大村医的工作积极性,激发村医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推进比如镇医疗卫生发展。4月2日,比如镇组织召开2016年村医业绩考核表彰大会。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孔祥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次仁,镇人大主席次仁罗培出席会议,比如镇民生办全体工作人员、18个行政村村医等共计4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民生办主任加措主持。

会议宣读了《比如镇2016年卫生工作总结和2017年卫生工作计划》,会议表彰了2016年表现突出的18名优秀村医,发放了奖金及通讯补助等共计2600元。

会上,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孔祥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比如镇2016年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孔祥飞要求,广大村医要继续加强医学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参与医疗卫生培训,提升医学工作技能;要继续做好各类医疗卫生相关政策宣传工作;要继续做好居民和孕妇健康体检工作,确保群众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要继续加强和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出台村医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法可依。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