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旺秋深入羊秀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7年04月03日 17:11:2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日,比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一行工作组深入羊秀乡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组织全乡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检查中,在全面了解了羊秀乡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罗布旺秋指出,要管理好党员队伍,引导好党员队伍,团结好党员队伍,加强“五大建设”、控制好党员数量;乡党委书记要加强对全乡教育工作的重视力度,抓好乡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罗布旺秋要求,无论是藏族干部还是汉族干部都要树立长期建藏的思想,要大力推广藏汉“双语”学习,这样有利于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特别是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方面能与群众直接沟通,密切联系群众;有利于不同民族干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增进感情。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农牧民群众相互学习,增强民族团结,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罗布旺秋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加强内部团结,树立“羊秀乡是我家”的观念,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提高业务水平,同时乡党委要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做好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