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旺加深入扎拉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4月09日 18:41: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000.png

本网消息 4月5日,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深入扎拉乡就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扎拉乡人大主席次仁顿珠、片区管委会主任索朗、副乡长杨松亚陪同检查。

旦增旺加一行先后深入扎拉乡色扎寺、片区、宗教办,与寺庙管理人员和宗教办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扎拉乡宗教工作管理情况,对相关文字材料的归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宗教工作人员、财务、台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期间,旦增旺加听取了扎拉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扎拉乡近期在民族宗教领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旦增旺加指出,民族宗教工作必须坚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工作原则,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要进一步规范文字材料格式,加强文字材料格式的学习,按照文件统一规定撰写材料;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委统战部的部署,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努力提高管理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