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组织召开夏曲镇扶贫结对帮扶第一次会议
2017年04月24日 17:16: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比如县深化结对帮扶活动部署会议精神。4月17日晚,那曲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主持召开夏曲镇扶贫结对帮扶第一次会议,负责夏曲镇结对帮扶的30余家县中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刚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任务,是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需要和重要保证,2017年比如县要在全地区率先实现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开展干部结队帮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

陈刚就认真开展好干部结队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工作任务。2017年是比如县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夏曲镇先期走访工作要在4月25日前全部完成。通过走访充分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人员组成、致贫原因、收入、扶贫政策落实、政策资金享受等情况,帮助贫困群众制定脱贫计划及扶贫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对象2017年顺利脱贫摘帽。把握工作重点。扶贫帮扶工作要以授渔授业授智、扶贫扶志为主,避免单纯送钱送物,要充分了解、具体分析致贫原因,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增强帮扶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