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深入良曲乡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017年04月28日 17:52: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深入良曲乡督导检查精准扶贫、虫草采集服务管理等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良曲乡包乡县级领导吴道华汇报了近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详细汇报了良曲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结束后,江英对良曲乡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做好24小时值班、带班工作,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督查组要加强对辖区内各单位、各寺管会、各村的督查力度,协同乡党委、乡政府全力以赴抓好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要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结对帮扶是找准问题导向的关键举措,是实现精准扶贫决战决胜的有力保障,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陈刚委员在深化结对帮扶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快工作进度,及时入户摸排调研,掌握贫困户思想状况,撰写帮扶工作计划,确保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做好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现在离虫草采集工作正式开始不到一个月时间,大家一定要认清工作形势,充分做好虫草采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敢于涉深水区、啃硬骨头的挑战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真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

最后,江英前往良曲乡热如村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亲切慰问。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