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阿次仁赴林芝察隅县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拉巴次仁家属
2017年04月28日 18:11:3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9日至2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在繁忙工作间隙,带着组织的关怀、带着比如县公安局全体民警的深情厚谊,驱车1800余公里,专程赶赴林芝市察隅县看望慰问2015年6月5日在虫草采挖执勤中因公牺牲的比如公安局恰如寺派出所副所长拉巴次仁家属,并将公安部授予拉巴次仁同志二级英模奖励5万元、自治区公安厅对拉巴次仁同志的特别补助20万元及比如县全体干部职工的捐款383050元(共计633050元)送到了拉巴次仁同志的家属手中,同时为拉巴次仁家属送上了生活必须品。

觉阿次仁在察隅县公安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因公牺牲的比如县公安局恰如寺派出所副所长拉巴次仁家中,和拉巴次仁的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子女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和住房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拉巴次仁同志牺牲以来的所有补助和捐款情况。

觉阿次仁紧紧握住拉巴次仁同志母亲的手动情地说:“感谢您培养了这么忠诚优秀的好儿郎,拉巴次仁同志是比如公安系统的一位好干警、好党员,拉巴次仁同志用实际行动,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践行了‘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庄严承诺。他的逝世,是比如公安队伍巨大的损失,比如公安将秉承拉巴次仁同志爱岗敬业、舍己为人的精神,将其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比如公安将会永远记住这样的英雄,怀念这样的英雄。” 

临行前,觉阿次仁又自掏腰包向拉巴次仁同志的遗孤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并一再嘱咐拉巴次仁同志的家属,家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向组织提出来,请他们放心,组织一定会照顾好已逝英雄的家人,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拉巴次仁家属对比如县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公安局党委的希望,并以此为动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把子女培养成才,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