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一行赴恰则乡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17年05月04日 10:26:0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4月27日下午,那曲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和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复洪等一行深入恰则乡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恰则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陪同检查。

在恰则乡曲荣夺村和帕玛夺村,陈刚一行实地查看了村文化室、农贸市场、卫生院等4个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在施工现场,陈刚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各施工单位要从安全制度和安全设备上入手,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出现安全事故;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个项目在合同期限内完成施工任务,特别是恰则乡卫生院建设项目,务必要在5月中旬前完工并投用,以达到尽快服务群众的目的;恰则乡党委、乡政府要加强日常监督工作落实,要对各个施工项目的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环境保护等环节进行严格监督,及时发现并纠正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