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深入白嘎乡虫草采集点检查指导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09:57: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虫草采集的正常秩序,及时统一思想,同心同德,万众一心,步调一致,全力以赴做好虫草采集管理工作。5月19日,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在白嘎乡党委副书记仁青桑珠的陪同下深入白嘎乡库吉松朵、培亚沟虫草采集点检查指导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采集点负责人关于虫草采集点农牧民帐篷搭建,临时党支部成立、组织群众开展的集体活动、工作存在的相关隐患、服务管理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江英主任对辖区群众基本情况、党员、联户长作用发挥、采集点工作组职责、虫草采集相关政策熟知率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实地查看了农牧民帐篷搭建、国旗悬挂、帐篷编码、车辆停放等是否整齐划一。经了解,库吉松朵虫草采集点积极组织各党员、联户长自筹资金2200元购买水管、铁锹等工具,为采集点农牧民群众安装自来水和搭建简易木桥,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江英主任指,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是“两学一做”学的延伸、做的体现,采集点工作组要继续在“实”字上下功夫,把服务群众、管理群众、帮助群众工作做实、措施夯实、责任压实,扎实走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最后,江英对白嘎乡虫草采集点提出殷切希望,做好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事关广大农牧民群众致富增收的大事,是能否全面脱贫奔小康的重要手段,各工作组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决不让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在一片“落实”声中“落空”。希望各虫草采集点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职责,详细掌握辖区各类情况,烂熟于心,了如指掌,及时掌握农牧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各采集点管理工作人员来自不同单位,要珍惜共事的缘份和机会,团结协作,勤奋工作、遵纪守法、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乡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持真抓实干,促使螺丝再拧紧一圈,确保虫草采集管理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全县各族人民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