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复洪深入良曲乡开展虫草采集调研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10:44: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8.png

本网消息 初夏五月,对良曲乡广大农牧民群众而言无疑是一个收获“黄金”的季节,一年一度的虫草采挖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5月15日下午,为第一时间见证群众喜获丰收,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复洪,良曲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驱车数十里来到嘎荣沟开展虫草采集调研工作,到然塘村、扎桑村采集点上,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面鲜艳五星红旗和一顶顶坚固结实的帐篷堡垒,四处可见虫草采集者忙碌的身影。

扎桑村34岁的次仁扎西拿着刚采挖出的虫草感叹说,今年虫草产量还不错,一家4口人一天就挖出了322根,其他多数家庭都挖出了100多根。

像今年这种“丰收”的情况这在近年来是相对较少的,看着群众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杨复洪和扎西尼玛看着沉浸在喜悦之情中的次仁扎西,深深感受到了“乐民之所乐”是多么愉悦的一件事。

扎西尼玛说,次仁扎西把你的虫草拿过来我看看。次仁扎西毫不犹豫,小心翼翼地把虫草拿了过去,扎西尼玛看着这一根根虫草不由自主就数起来了,1根、2根、3根……数了近3分钟,一根不多一根不少,恰好322根。次仁扎西笑呵呵说,书记,没错吧!如假包换的322根。两人愉快交谈了起来,扎西尼玛赞扬次仁扎西要继续发扬吃苦不怕苦的“老西藏”精神,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不挥霍浪费,用勤劳的双手让自己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