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阿次仁深入扎拉乡治安卡点督导慰问
2017年05月27日 10:32:0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9.png

本网消息 2017年5月24日,比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看望慰问了驻扎拉乡治安检查卡点的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觉阿次仁书记与卡点执勤人员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卡点执勤情况,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六必查”的工作要求,加大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登记;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要提高防范意识,执勤中佩戴好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把盘查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觉阿次仁要求在虫草采挖执勤里,大家一定要坚守工作岗位,值好勤、站好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展示出比如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向党委政府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