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1:16: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1.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把造林绿化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重要指示精神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提高县城森林绿化率,改善生态环境,经比如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由县林业局牵头组织县(中)直各党支部、比如镇、各驻军部队、环卫队、丽景园林公司在曲林寺周边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5月22日,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陈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兴林,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等县领导来到曲林寺植树点,与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中小学教师、环卫工人一起参加植树活动,为比如再添新绿。

21.3.png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拿十字镐,挥锹铲土,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天的紧张劳动,挖坑10200余个,大家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栽下了800余株云杉、樟子松、杨树。

21.5.png

本次造林将持续一周,将完成375亩栽植树木41600株,所植树种为云杉、樟子松、杨树、柳树、柏树,苗高2米以上,完成后可直接成林。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