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深入白嘎乡督导调研
2017年06月05日 10:06: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深入白嘎乡督导调研,比如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白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青桑珠等同志陪同。

陈刚一行首先深入白嘎乡各施工现场,重点对白嘎乡市政广场建设、扶贫宾馆、办公大楼、新区建设等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对照工程设计图纸,陈刚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并要求施工方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发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程项目良好机会,积极统筹协调施工机械和建材,细化班组分工,整体推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明确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白嘎乡党委、乡政府要及时与各施工单位签订责任书,对耽误工程进度及工程质量不达标的施工方将采取相应措施,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解决“人无压力轻飘飘,钢无压力不成刀”的问题。

随后陈刚一行深入白嘎乡玉米实验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玉米种植基地负责人全面详细的汇报了玉米苗长势情况及打造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的前期准备工作,生态农业示范基地按照新农业循环高效经济的发展模式(玉米种植基地+育肥基地+牦牛屠宰场),充分利用种植玉米产生的废弃秸秆进行深加工成牛羊饲料,牦牛养殖中产生的粪便等加工成化肥用作农作物种植,牦牛屠宰后进行熟食加工等,积极打造比如特色品牌。

陈刚在听取汇报后,面露喜色,他指出,新农业循环高效经济的发展模式,思路新颖,见解独到,前景开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村农业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的具体举措,在白嘎乡生态农业基地取得全面成功时,将在全县范围进行经验推广。陈刚强调,要继续研发新产品,在产品多样性上下功夫,持续扩大有效供给、满足有效需求。乡党委、政府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的配合好各项工作,积极安排扶贫工作岗位,进一步转变农牧民群众思想观念,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就近就便、不离乡不离家就能找到工作,实现增收致富,争取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