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阿次仁赴香曲乡贡阔虫草采挖点指导慰问
2017年06月05日 15:50:2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前往香曲乡贡阔虫草采挖点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虫草采挖点执勤民警。

觉阿次仁来到执勤点了解民警工作、生活情况,并查看了执勤点的生活环境。香曲乡贡阔虫草采挖点负责人向觉阿次仁汇报了香曲乡贡阔虫草采挖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觉阿次仁向驻点民警详细了解执勤和生活存在的困难。并对贡阔执勤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大巡山力度,全力确保老百姓的利益,坚决杜绝不作为或乱作为的现象发生;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工作,注意防雷、防野兽袭击,全力确保执勤民警的人身安全。

最后,贡阔执勤点民警感谢觉阿次仁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表示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贡阔执勤点全体民警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职责,并按照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开展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

同时,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的委托,公安局各党委委员、副局长于5月24日至26日,分别前往恰则、达塘、白嘎、羊秀等乡镇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执勤民警送去方便面、罐头、食用油、饮料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公安局各党委委员、副局长均向执勤点民警送上了慰问品和局党委的关心,实地查看了执勤点设置、武器配备、台帐登记、警力调配等情况,并检查了各卡点防刺背心、头盔、防刺手套、执法记录仪等装备佩戴情况,深入执勤民警临时宿舍查看了民警住宿情况,听取了执勤点负责人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饮食住宿、防寒保暖等后勤保障情况,对执勤民警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