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领导报道集
杨春主持召开政府党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
2023-01-14 11:01:3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png

1月12日,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春主持召开政府党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学习自觉,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做好2022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参加集中研讨,达到增进共识、统一思想的目的,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现阶段最考验干部作风,各部门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从最简单的事着手,管好自己的人,按时上下班。要净化微信朋友圈,谨慎交友、从善交友,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把工作做在平时,善于抓重点抓关键,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