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领导报道集
比如县举行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授牌仪式
2023-02-07 15:39:20     来源:网信比如     
0

2月6日,比如县举行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组织部部长杨锦海主持仪式。

会议通报了《比如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宣读了《中共比如县委员会 比如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2年比如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授牌的决定》,模范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米玛次仁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聚力“四个示范市”和“一县一城四区”建设,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是推进比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米玛次仁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贯穿全过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贯穿全领域。依托县、乡、村三级组织体系,在不同群体中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融入各类节庆节点,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把狠抓宣传创建工作这一基础贯穿全方位。依托“十八军进藏史”“文成公主进藏史”等历史事实,充分挖掘整理比如在其中扮演的历史角色和历史要素,展现比如悠久的民族团结元素,全面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要把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这一标杆贯穿全层面。扎实推进“关键少数示范带头行动”,形成全县上下学习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的良好风气。在扩大影响和创造实效上开新局,打造比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

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扎西桑珠,副县长巴杰多吉,县民族团结进步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村(居)负责同志及寺庙僧尼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