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领导报道集
比如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
2023-02-09 15:46:27     来源:网信比如     
0

2月8日下午,受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委托,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八五”普法宣传教育力度,积极推动普法责任制落实,更好地满足全县各族群众对普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带动全社会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为全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比如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领悟县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一县一城四区”目标任务,在打造高质量发展集聚区上下功夫。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激发市场经营主体活力,增强比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持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县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建设生态园林县城和打造“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引领区目标,扎实推进比如县生态文明建设。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不断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活力,增强干部的精气神和干事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