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领导报道集
比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4 15:41:32     来源:网信比如     
0

2月13日,比如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成统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2022年全县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全县经济工作。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抓经济,心无旁骛谋发展,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扬优势、固底板增后劲,努力把短板变成“潜力板”、把优势转化为新动能,提振发展信心,提升经济质量,着力推进“一县一城四区”建设,奋力把比如建设成为那曲东部区域中心,以敢于争当尖兵、争站前排的决心和毅力,勇于在对标先进榜样中奋起直追、在县域经济竞速中争先进位、在服务全市发展中担纲承梁。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主持会议并对做好2023年全县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胸怀天下,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去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和目标要求,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2023年全区经济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部署,为全区抓好2023年经济工作明确了路径、传授了方法。庄劲松书记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全市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为我们抓好经济工作厘清了思路、提供了导航。

会议指出,做好2023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聚力“四个示范市”建设,以把握“四度”要求,抓好“八抓八促”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着力打造“一县一城四区”、加快建设成为那曲东部区域中心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树立实干之风,在促进经济发展中提能力、强保障。做到扛起政治责任抓经济、提升工作能力抓经济、坚持跟踪问效抓经济、锤炼过硬作风抓经济,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党的领导全面落实推进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扎西桑珠、汪小刚、杨锦海、拉巴平措等在家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及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