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领导报道集
比如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3-02-16 16:50:30     来源:网信比如     
0

2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隆重开幕。全县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同围绕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比如积极建言献策。

县委书记李成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巴平措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阿布次仁主持会议。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第十三届比如县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拉巴平措受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广泛团结全县各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县委确立的发展定位和工作布局,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凝聚共识,为推进新时代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县着力打造“一县一城四区”的起步之年,比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始终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县一城四区”工作布局,认清“比如政协是什么”、明确“比如政协干什么”、知道“比如政协怎么干”,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比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达瓦拉姆代表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第八届比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56件,经审查立案56件。各承办单位在规定时限内,提案办复率100%,真正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有:部分区、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员。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