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领导报道集
李成统一行调研“践行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比如”活动
2023-03-06 21:29:50     来源:网信比如     
0

3月5日,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一行到农贸市场调研“践行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比如”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区、市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李成统一行来到活动现场,与参加活动的群众面对面交流,勉励他们把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传递给身边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以投身志愿服务。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卫生健康、医疗保障、转移就业、“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等宣传宣讲情况,对各单位结合群众需求和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做法表示赞赏,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优势特长,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参与推进“一县一城四区”工作布局,建设那曲东部区域中心,为实现“六个比如”贡献更多力量。

李成统强调,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追求融入县委、县政府关于“一县一城四区”的工作布局,为推进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尽到责任、作出贡献。脚踏实地,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从当下干起,从小事做起,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切实做到在哪里工作就在哪里发光,用一点一滴实打实的行动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全社会带动形成多做好事、争做好人的氛围和共识,不断唱响“德耀娜秀”主旋律,激扬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久久为功,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志愿新风的主阵地,不断优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常态化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引导青少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