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领导报道集
李成统出席比如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并讲话
2023-03-24 17:15:41     来源:网信比如     
0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比如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工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构建比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紧紧围绕“一县一城四区”工作布局,建设那曲东部区域中心,实现“六个比如”保驾护航。

米玛次仁、拉巴平措、胡国超、青美次仁、杨洪等出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玛维色主持会议。

李成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比如踔厉奋发启新程、奋楫扬帆谋新篇的奋进之年,也是落实县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的起步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区、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聚焦县委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比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李成统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机关,要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带头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开展教育整顿,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不断锤炼能力作风,牢牢把握市纪委提出的“问政督效”“以责促干”“巡察利剑护航”等八大行动的精神实质,始终带头走在前、作表率,以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境界情怀做事,坚定扛起维护党的先进纯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