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
2021-01-22 11:01: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jpg

本网消息 1月20日,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主持召开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林芝市巴宜区“4·14”重大森林火灾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尼玛扎西同志“全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适应新发展阶段。做好比如县今年经济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系统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擘画的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宏伟蓝图上来。二要把握时代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紧紧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好推进比如县高质量发展“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新使命,全面准确把握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定位,全面准确把握好宗教工作“五个有利于”的新标准,全面准确把握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任务。三要聚焦重点工作,适应新发展格局。一是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坚决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二是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三是加大教育、医疗和民生领域基础设施的投入保障力度,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四是制定好比如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各项专业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比如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五是坚持绿色发展,助力美丽比如建设。六是以林芝市巴宜区“4·14”重大森林火灾为警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七是筹备好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在家县级领导及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学习会。

责任编辑:翁欣月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